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冷毙了!

忘了我的病拖了几久~
反反复复
出街太频密了吗?
其实我不见得
这个学期我可说是自由人
去不去学校
见不见advisor由我定
只不过一个FYP把我搞垮了
东奔西跑的寻找制作材料
茶照样的喝,聚会一样出席
简单来说来
我是个很忙的闲人
讽刺吧?

昨晚我想做个好人
晚上九点左右我就关上手机准备睡觉
很不寻常吧~
其实感觉很不舒服,我倒了
好想没有干扰地一觉睡能到天亮
可是失败了
凌晨两点我跳了起来
快冷毙我了!

无可奈何~
起床穿上冷衣长裤
天啊,我第一次穿着冷衣长裤盖着被睡觉
我老了倒了,真的好冷。
病情严重了!
感觉还比那年DENGUE辛苦。
起来了,好难睡回去啊。
去客厅走走屋里徘徊
后来随手拿本书看了看,
之后不知不觉地睡了回去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