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春节(3)

年初十我Kajang的朋友21岁生日
那天的我好像特别忙
下午几个约会都推了
结果自己呆在家修车,洗车
晚上就出席朋友的生日会+拜年+开赌

老早说好了寿星公很有可能会被抛进泳池
而参与party的我们与不例外
所以我准备好湿身了

那晚因为载人还有到油站添油
所以我迟了点到达
握一握手打个招呼聊聊天
遇见了NS的朋友(世界真小)
随便用过餐以后
聚赌时间....LOL

后来由于行情不好
就约几个朋友下泳池戏水
后来悲剧发生了
是我自己活该
明知道泳池边滑还要跑
结果滑个四脚朝天
头部甩个正着
顿时想不到东西了
脑震荡。

我在水里休息了几分钟
赶紧上岸坐坐算了。

又一次的乐极生悲T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